工作动态

我处领导到动物科技楼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406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审计规范化管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7月4日,处长刘选伟带领审计处有关人员到动物科技楼(人兽共患病平台)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审计处副处长刘志勇、泰安众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赵鹏,以及双方单位和施工单位有关人员一同参加活动。

在项目现场,刘选伟处长对现场审计人员表示了慰问,并进行深入交流。项目审计负责人介绍了泰安众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概况、组织管理、人员配备等情况,重点汇报了动物科技楼(人兽共患病平台)项目的施工进度、造价控制、跟踪审计实施等情况。交流中,刘选伟处长指出动物科技楼建设工程是学校基本建设重点工程项目,也是学校实施的第一个跟踪审计项目,是从事后审计向事前、事中审计的重要转变。跟踪审计是保障建设项目真实性、合法性、效益性审查监督的重要举措,特别是在隐蔽验收记录、变更手续的及时和完善、工程进度款审批等关键环节一定要监督到位,切实发挥好审计的预防免疫作用。同时要求审计处工作人员做好与现场审计人员的对接与沟通,优质高效完成建设项目的跟踪审计服务,确保动物科技楼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

      调研中,实地查看了动物科技楼工程项目施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