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53

8月3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派督导员到会督导。

会上,刘选伟代表处领导班子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以及《山东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提出的“服务地方发展成效不足、意识形态阵地守的不牢、维护校园安全不到位”等重点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采取“一人谈多人帮”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间提出了批评意见。

会上,学校督导员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审计处班子的做法,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就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工作传达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四点建议,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整治,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四是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

会议由刘选伟处长主持,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参加。